DHC台灣聲明書

 

DHC一直致力於提供優質的產品和服務,以確保客戶的健康和安全。我們認真對待任何可能影響產品品質和安全性的問題,並根據最高標準進行生產和管理。

有關近日,日本小林製藥公司生產之紅麴出現食安問題,經調查本公司生產之紅麴部分原料來自小林製藥,我們決定採取預防措施,對我們的產品進行預防性下架、回收並給予退款。旨在確保我們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,以及對消費者的責任。我們將全力以赴,確保回收過程的順利進行,並將儘快採取適當的補正措施。

之前有購買本公司「DHC濃縮紅麴‧膠囊食品」之客戶,請持原包裝及發票經原購買通路辦理退貨,本公司將繼續與監管機構密切合作,確保我們的產品符合最高標準。造成消費者之困擾,謹致十二萬分歉意,也感謝您對我們公司的理解和支持。

如果您有任何疑問或需要進一步瞭解,請隨時與我們聯繫。我們將竭誠為您提供幫助和解答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對象商品 : DHC濃縮紅麴‧膠囊食品
美容與保健諮詢電話 : 0800-058-518
退換貨處理專線 : 0800-003-600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因近期詢問量較大,可能會有專線打不通或無法立即回覆的狀況發生,尚請見諒。